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交通大学无锡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

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交通大学无锡校友会党支部(功能型党组织)在惠山区玉祁街道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参观了青城导社纪念馆和孙冶方先生故居。

  青城导社是由第一位无锡籍共产党员糜文溶及一批进步青年于1923年在玉祁成立,是无锡第一个由共产党员组织创办的进步团体。这里走出了中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孙冶方(原名薛萼果)、薛暮桥。孙冶方还是中共无锡支部的第一任书记。

  交通大学无锡校友会的70多位党员和校友会会员在此次活动中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故事,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交通大学无锡校友会的作用,汇聚智慧,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