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同济大学无锡校友会“3+1”服务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服务全市总体规划。邀请同济大学原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来锡参加2021太湖人才峰会,出席梁溪大讲堂并作《人工智能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专题报告。市政府聘请吴院士担任无锡市总体规划师和太湖湾科创带总规划师。服务无锡汽车产业发展。对接母校在无锡的产学研项目同惠新能源汽车创新研究院,协力召开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无锡汽车产业协会合作座谈会,推动上海市汽车协会与无锡的联动。服务无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邀请同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家教授赴无锡中科芯微电子学院进行学术工作交流, 已达成联合合作项目。“1”:开展社科课题研究。制定学术课题奖励办法,《无锡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策略与路径研究》《运用大数据提升城市燃气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机制研究》等多个课题成功立项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积极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智慧和人才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