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科普活动

滨湖党建馆开展“红色基因 根植心灵” ——喜迎“二十大”社科普及活动

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23日,无锡市东林古运河小学、融成实验小学80多名少先队员及其家长,顶着炎炎烈日,走进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滨湖党建馆,开展了“红色基因 根植心灵”——喜迎“二十大”社科普及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主题展览”、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展,聆听红色故事,深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同学们还观看了《红色之路》《传承信仰火炬的战士——吴成》等红色影片,荡气回肠的历史、生动感人的影像,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最后,同学们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活动圆满结束。家长们认为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教育孩子感恩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强国好少年!

  滨湖党建馆是江苏省第一个区级党建馆,总面积4200平方米,具有参观学习、宣誓教育、文明实践活动等功能,2019年7月开馆以来,已接待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3万2千多人,先后被命名为:无锡市党史教育基地、无锡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无锡市青少年思想教育实践示范基地等此次活动是滨湖党建馆为暑期青少年特别打造的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主题活动的首场活动,旨在通过“接地气”、沉浸式的党史知识宣传,引导青少年感受党的伟大与光荣,涵养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感树立远大志向,让红色历史指引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来源:滨湖党建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