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赴宜兴调研社科工作

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等一行4人赴调研社科工作并实地评估新申报的无锡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宜兴市副市长张毅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宜兴市社科联主席戴菊华重点围绕社科研究、学会管理和社科普及等方面,汇报了宜兴市社科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无锡市社科联李明新主席对宜兴市社科联成立以来,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打造宜兴社科品牌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提出,要注重从体制机制着手,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扩大社科工作影响力;要善于借助平台力量推动工作开展,提升社科工作成效;要加强社科工作与地方实际相结合,促进社科成果转化;要挖掘宜兴本土人才和乡贤资源,讲好宜兴故事;要探索建立激励机制,提升年轻干部开展社科研究的积极性。

  调研组实地考察评估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陶瓷非遗文化传承基地、宜兴市博物馆、“氿韵墨香”阅读驿站、杨巷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新申报的无锡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