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第十九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江南大学启动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4下午由无锡市社科联、江南大学联合办的无锡市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进高校活动、江南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转型教育在江南大学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启动式由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建华主持,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参加了活动。

  倪松涛部长代表江南大学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坚持“理论贯通顶天 实践育人立地”的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社科普及的新方法、新载体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品牌化、社会化、常态化,助力人文社科素养提升擦亮社科普及品牌方面取得的成绩市社科联副主席帅建军介绍了无锡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情况和本届社科普及宣传周重点活动安排。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代表市社科联向江南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江苏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社科普及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促进条例》;要深入挖掘全社会尤其是高等院校社科资源;要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社科普及的积极性,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工作水平,奋力开创无锡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

  启动式上,还举了大学生社科普及志愿者授牌仪式

  活动当天举办了《红色之旅——无锡党史教育基地巡礼》图片展和《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优秀海报作品展,并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委宣传团成员唐忠宝和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黄晓丹分别作题为学习党史 强化青年使命担当人生几何春已夏 不放香醪如蜜甜专题讲座。这既是无锡市社科联锡事明理人文社科讲堂首次走进高校,也是江南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首场转型教育,活动通过江南学子JN公众号进行了同步直播,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本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时间为9月24-9月30,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全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社科学会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等单位和社会组织将开展包括社科讲座、咨询服务、专题展览、技艺展示、研学体验、阅读分享等6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奉上一场社科盛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