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举办2022年社科普及骨干培训班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科普及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科普及工作水平,11月24日至25日,无锡市社科联在宜兴举办2022年社科普及骨干培训班。宜兴市社科联主席戴菊华致欢迎辞。
      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帅建军作开班动员。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开展社科普及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紧盯群众需求、积极打造品牌,让社科普及工作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苏州大学陈一教授以“善用新媒体 促进社科普及与文化传播”为题,从应对媒体融合带来的新挑战、提高社科普及新媒体运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无锡市社科联科普和学会部负责人就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创建与管理进行了业务辅导;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薇采传创”非遗传承与再创基地、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宜兴市“氿墨韵香”阅读驿站作了社科普及工作交流。
      江阴市、宜兴市社科联相关工作人员和全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