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市经济学会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座谈会

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经济学会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座谈会。多方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回顾四十年来经济强市建设的峥嵘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新时代无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南京大学教授钱志新作“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促进无锡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江南大学教授张光生作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报告。会上,还对首届市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进行了颁奖。

    四十年来,无锡市经济学会立足市委、市政府经济智库定位,为乡镇企业、苏南改革、太湖牌战略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壮阔进程“鼓与呼”,围绕经济工作大局开展理论研究,完成重大研究课题和规划100余项,获国家级奖项20项、省级奖项50项、市级奖项225项,学会成员出版成果逾500本,发表论文逾2000篇。仅2013年至2021年期间,学会完成《关于推进无锡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的对策性研究》等重大课题30余项,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