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赴高校调研社科普及工作

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等一行5人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社科普及工作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组听取了孙兴洋校长和华裕良副书记介绍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和近年来社科普及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大运河文化展示中心和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2个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调研组对学院开展运河文化传播与传承、创新“课程+基地”的“学习强国”线下学习教育模式、“一院一品”对接社区社科普及服务等社科普及新举措新办法予以高度评价,并鼓励2家市级基地积极申报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领导王建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社科普及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陪同参观了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无锡地方特色文化遗产馆藏群” 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江南饮食非遗数字化展示中心”调研组对学院在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以及社科普及服务能力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无锡地方特色文化遗产馆藏群”参与省级基地复评进行了指导。

调研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社科普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高校既要用好场馆资源,主动开放校内社科普及示范基地,面向高校学生和社会群众开展多形式的社科普及活动,又要发挥人才优势,主动在社科普及活动策划、产品创作、专家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上贡献高校社科智慧与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