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无锡市社科联走访调研市统计学会

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无锡社科学会发展现状,更好地服务学会发展。3月9日,无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副主席帅建军等一行4人赴无锡市统计学会走访调研。

调研中,李明新主席一行4人认真听取了学会近年来工作情况介绍、下一步打算和对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建议。李明新主席对学会在规范化建设、学会党建、学术研究、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学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社科研究,进一步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市级党政机沟通联络,进一步提升合作紧密度;要团结凝聚会员、激发会员活力,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会影响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