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的通知

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根据省委统战部有关部署和市委统战部年度工作安排,市委统战部、市社科联联合开展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研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3年度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统一战线领域基础性、理论性、前瞻性问题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进新时代无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二、工作安排

1.招标对象

统战系统各单位和有关团体干部,全市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级党校和科研院所及有关高等院校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热心统战理论研究的各界人士,都可参与投标。为提高研究成果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实用性,提倡专业研究人员与统战干部联合组成课题组。招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不多于8人。

2.相关要求

(1)课题选题:申报者可以按照《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选题》(见附件1)选择具体题目申报。

(2)申报方式:课题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www.wxskl.org.cn/。申报者应按申请书的要求进行课题设计,按提示逐项、准确、完整填写,文本框暂不支持图片、表格等格式,如有需要可以通过附件打包上传。材料提交后不能修改,提交材料经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生成带水印的电子《申请书》,请申报者自行导出并打印。申报过程中如有技术问题,可以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3)申报时间:网上申报平台开放时间为4月24日9:00—4月30日24:00,纸质申请书报送时间截止到5月8 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有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报送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4)课题结项:课题成果形式为8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3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供介绍、宣传、推广成果使用)。如有相关应用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有关单位的成果评价、采纳证明、有关研究公开发表出版以及其他应用),请提供复印件,如有较为完整的政策建议,请单独形成文字材料。2023年9月25日前,请将签字盖章的《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等有关材料(涉密材料请按有关要求报送)一式三份报送市委统战部研究室。

(5)课题评审:课题的立项、结项评审工作由市委统战部、市社科联统一组织。

3.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0000元,在课题立项后按照规定拨付到承担课题单位。课题立项后先期拨付5000元课题经费,课题结项后,课题评审委员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审核,通过结题后拨付剩余经费。被课题评审委员会评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不再拨付课题研究费用。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未按约定期限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需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经费使用管理参照《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锡财规〔2019〕4 号)执行。

4.联系方式

  人:刘朝明,联系电话:0510-81821018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7号楼534室

技术支持:13771570816

邮编:214131     E-mail:2497249081@qq.com

 

附件:1.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选题

 2.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申报平台操作指南

 

    附件1

 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选题

1.新时代工商名城建设研究

2.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价值意蕴与实践路径——以无锡为例

3.增进港澳青年国家认同的影响因素与现实路径分析

4.新时代数字化统战品牌在高校统战工作中的实践路径研究

5.“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政策实践路径研究

6.海外侨团规范化建设研究

 

 

    附件2

           2023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统战专项)申报平台操作指南

 

一、输入网址(http://www.wxskl.org.cn/#/)进入登录入口。

           

二、申报者如有账号直接账号密码登录,无账号点击“去注册”,注册申报账号。根据申报者自身情况填写注册信息,选择后点击“注册”按钮。

  

三、注册成功后直接输入账号与密码进行登录,点击操作一栏中的“申报”按钮,开始填报。

 

四、为避免网络延迟导致内容丢失,填报过程中注意多次保存,保存后可点击“修改”按钮再次编辑。

五、项目提交后申报内容将无法再次进行修改。提交后等待审核,显示“主审”。

六、主审退回申报状态显示“退回”请申报人根据退回意见进行修改,然后再次提交。

七、主审通过显示“审核通过”,在主审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申报书》,请申报者自行导出并打印。

操作中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联系 13771570816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