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学会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党支部赴曹张新村第一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党支部赴曹张新村第一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共建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会党支部一行人为结对家庭送去了粽子、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关心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区大家庭,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用电用火安全。

走访慰问结束后,学会党支部一行人前往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共建双方就社区基本情况、困难群众关怀、加强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共建活动的内容、形式,增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意识,强化共建共享工作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