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多作贡献,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现面向全市开展202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选题征集活动。请重点围绕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我市“两会”有关精神,结合年度工作实际,提出具体选题建议并作简要说明。

请打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参加选题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

活动链接:http://www.wxskl.org.cn/question/wjdc_publish.do?questionId=482

感谢对社科招标课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唐峰、巫婷      

联系电话:81827343、81827344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4年1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