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来我会开展“三联系”活动

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一行6人来我会开展“三联系”活动。市政协委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明新汇报了履职情况,并介绍了市社科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

           许立新充分肯定了市社科联在组织全市社科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社科普及和学会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李明新委员的履职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指出,社会科学界是政协重要界别之一,市社科联是党和政府联系社科界的桥梁纽带,要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发挥好广大社科工作者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

            许立新希望李明新委员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与界别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当好社科界代表,密切联系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及时了解和反映全市社科界的意见建议;要增强社科工作针对性,把社科界的心声通过政协渠道反映出来,更加充分地展示社科界工作成效;要结合政协工作特点,推进社科研究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社科研究建言咨政的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吕勤彬、市政协委工委主任汪克强、四级调研员何明、市政协委工委联络处张廷峰和姚志成,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王广艳、科普和学会部主任唐峰参加了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