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社科网

今天是:

社科信息

市社科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市社科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无锡博物院参观新四军历史专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观看了“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专题展以一帧帧历史剪影和一件件珍贵文物,展示了新四军始终坚定不移高举党的旗帜,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下,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大江南北,为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新四军及其下属的多支地方武装坚持在无锡地区抗日斗争的第一线,用忠诚和热血谱写的抗战历史。

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重要论断,进一步增强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从新四军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凝聚全市社科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实干担当、多做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